有人说照片中的这个女子很漂亮,但是用我的审美眼光来看的话,真谈不上是特别的漂亮,只能说虽无十分的容貌,但亦有动人之处,主要是穿着打扮,看着干净利索一些,如果她要是不化妆不打扮的话,充其量也就是中人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