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场,差距有点大!
刚看了上半场的日本与瑞典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日本在面对北欧强队瑞典时,脚下技术的细腻,传球到位,灵巧飘逸非常明显,这是中国足球的差距!
还记得柳海光时代,甚至范志毅时期的中日足球,基本没有差距,可是几十年过去了,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想超越日本,短期有难度!
我们可以发泄对日本政府不满,可以对日本军工经济的抵制,但是日本足球的发展过程,真的值得我们反思与学习!
好在我们的足球绿茵体育在整治腐败,拔出杂草后,才会有健康幼苗的生长,董路的少儿模式说不定就是一种全新的思路,值得期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