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懂东鹏饮料的是张雪!
东鹏饮料塌房,张雪无意说的一句话,现在回过头来听,他说,东鹏饮料太甜了,应该降低甜度。
换作其他人,对于自己的合作伙伴,肯定是能夸就夸,可张雪不一样,他实事求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发出建议,觉得东鹏应该降低甜度,希望能够照顾到所有人的口味。
毕竟不得不说,如今大家都比较养生了,东鹏对标的是年轻人市场,像张雪这种中年以上的人群都不太能够接受太甜的饮料了,大家都喜欢喝茶饮比较多了。
张雪机车拿下了六连冠,同时也让赞助商东鹏出尽了风头,东鹏官号也天天宣传张雪机车,张雪机车很多销售门店还有一个雪柜专门放东鹏的产品。
两者之间的合作关系还是挺紧密的,如今出了这档事,很多人都在观看,猜测张雪机车会不会趁着这次机会取消合作,毕竟如今想和张雪机车的合作商都在排队等着呢。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觉得张雪机车还会和东鹏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