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日本超市为什么要卖这些,买回去能干啥?

日本超市为什么要卖这些,买回去能干啥?

评论列表

用户57xxx98
用户57xxx98 10
2026-06-28 11:03
这不是厨余垃圾
LKA
LKA 8
2026-06-28 13:48
有穷人会拿这个做菜吃,日本人是非常节约食材的,吃得少,扔的也少
幸运金2023
幸运金2023 5
2026-06-28 01:15
还有金针菇的根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5
2026-06-28 12:59
日本为什么要把这些厨余垃圾包装起来卖?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4
2026-06-28 13:51
大根叶是用来做小菜的,中国有的地方有类似的菜,凉拌萝卜缨子,鱼鳍是用来做一种鱼鳍酒的。鱼鳍烤成碳化状放入清酒中。可能有特殊口感,小日子好这口。

同心 回复 06-28 16:45
以前用来做泡菜。叶子炒了吃。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3
2026-06-28 09:59
物资匮乏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3
2026-06-28 12:08
萝卜头在我们这就是绝佳泡菜材料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3
2026-06-28 13:02
日本鬼子捡垃圾回去吃,和着屎一起吃
yomi20
yomi20 2
2026-06-28 15:14
猪都不吃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6-06-28 13:05
部分地区特殊吃法。比如我家这边,过去夏天吃剩的西瓜皮是不扔的,可以炖豆瓣酱吃。丝瓜皮、冬瓜皮、老苋菜梗子等也可以炖咸菜卤吃。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2
2026-06-28 11:46
捣鱼刺?
用户71xxx35
用户71xxx35 2
2026-06-28 16:42
不是有福岛鱼虾吗?多吃点
x158
x158 1
2026-06-28 11:00
图一烫熟配纳豆,图一煮海带汤。这是我能想到的了,欢迎补充。
凡﹁人
凡﹁人 1
2026-06-28 17:04
这是正宗鱼翅!一群没见过世面的
升维强哥
升维强哥 1
2026-06-28 11:01
穷人食品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6-06-28 17:37
跟韩国人吃西瓜皮一样,说是好这一口,实际就是资源匮乏,让他来中国住,看看他还好不好这一口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1
2026-06-28 16:09
还有西瓜皮呢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2026-06-28 17:36
厨余垃圾也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