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股收息正当时,就是当下,机会来了!
这是一位叫“大志”的价值投资者,想对所有想买老登股的友友说的一句话。
很多老登给“大志”发信息说,不玩了,准备割肉退出了,实在扛不住了。
博主“大志”轻轻一笑,多大点事啊,怪不得大多数人都要亏钱。
“大志”观点明确地指出,现在正是攒股收息的时候,对于价值投资者而言,这是机会。
以前高股息的价值股,非常难得一见,现在银行利率只有1.5%,5到6个点股息率的股票却比比皆是。
根据自己的认知,去银行、保险里面挑一个业绩好的,股息高的,有护城河的,有成长的就行了。
大志觉得不可思议,你们大家太奇怪了,在股票有价值的时候,不看价值,等股票没价值了,你们却来看价值了。
2022年价值股涨上天了,3%的股息率都难寻,大多数人都要去搞什么价值投资。
现在正是搞价值投资的好机会,你们反而退缩了,竟然还想割肉。
大志的话,不无道理。
现在做什么好呢?创业也不容易,利息也很低,反而股市里黄金遍地都是,但是很多人都是这样,遍地黄金不敢捡,怕这个怕那个的,等到机会没有了,又想去追。
追涨杀跌是人的天性,机会失去了才后悔。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对于优质老登股而言,在最该贪婪的时候,你不应该恐惧。
而对于高位科技股而言,在最该恐惧的时候,你却贪婪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