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医院看尿路感染,
听到医生叮嘱:不要吃醋。
我诧异:为什么不能吃醋?
医生纠正,不能吃错药。
我哦哦尬笑。
早上6点多就醒了,
这不上班跟孩子不上学一样醒的早。
查了下医院8点上班,
七点半赶去附近医院,
没想到一群老头老太太已经到了。
待到八点多轮到我。
做尿常规检查,
护士问有尿吗?
我说暂时还没有。
她说等有尿了再来吧。
我就走了一会酝酿。
待感觉有一点尿意,
就去问护士小姐姐要管子。
护士小姐姐说要接一半以上。
到了厕所,
因为之前查的要接中断尿,
就先尿了一点在厕所,
然后再接就接了一点,
怎么都尿不出来了。
我按冲马桶的按键,
让水流声刺激,
又按肚子,
又站起来原地踏步。
到最后急得我都想接一点自来水在管子里凑个数,
但又怕影响数据。
后来又在厕所蹲了好一会,
挤了几滴尿,
但还没到管子一半,
实在是尿不出来,
就拿着管子出去,
做好了被护士说一顿的准备。
我跟护士说我只接到这些,
够不够用?
她说应该够了。
那一刻我真开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