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在山间摘野果的甜的文章

不上班当无业游民除了没钱其他还是很自由挺爽的,想干嘛就干嘛,我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不上班当无业游民除了没钱其他还是很自由挺爽的,想干嘛就干嘛,我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不上班当无业游民除了没钱其他还是很自由挺爽的,想干嘛就干嘛,我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女人也怕孤单,我一个人走路找工作,找到了又不想干,我以前进厂的时候,有些女的一个

女人也怕孤单,我一个人走路找工作,找到了又不想干,我以前进厂的时候,有些女的一个

女人也怕孤单,我一个人走路找工作,找到了又不想干,我以前进厂的时候,有些女的一个
睡眠不好,睡不着,失眠睡不着很痛苦,烦的很,我一个晚上睡五个小时醒了两次,醒了又

睡眠不好,睡不着,失眠睡不着很痛苦,烦的很,我一个晚上睡五个小时醒了两次,醒了又

睡眠不好,睡不着,失眠睡不着很痛苦,烦的很,我一个晚上睡五个小时醒了两次,醒了又

好烦,怎么办?也不知道跟谁聊天谈心

好烦,怎么办?也不知道跟谁聊天谈心
想到要去找工作就起不来,不想起,早上七点调个闹钟,睡的正香,被闹钟吵醒了,把闹钟

想到要去找工作就起不来,不想起,早上七点调个闹钟,睡的正香,被闹钟吵醒了,把闹钟

想到要去找工作就起不来,不想起,早上七点调个闹钟,睡的正香,被闹钟吵醒了,把闹钟
在城市租房玩手机太无聊了,眼睛都快看瞎了,眼睛疼死了,只想躺着睡觉,想回农村老家

在城市租房玩手机太无聊了,眼睛都快看瞎了,眼睛疼死了,只想躺着睡觉,想回农村老家

在城市租房玩手机太无聊了,眼睛都快看瞎了,眼睛疼死了,只想躺着睡觉,想回农村老家
我住的附近又有一个男的睡大街了,外面还下雨,看着挺年轻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睡大街?

我住的附近又有一个男的睡大街了,外面还下雨,看着挺年轻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睡大街?

我住的附近又有一个男的睡大街了,外面还下雨,看着挺年轻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睡大街?
今天又下雨了,适合躺着玩手机睡觉啊,躺着玩手机起都不想起,玩手机怎么有那么上瘾,

今天又下雨了,适合躺着玩手机睡觉啊,躺着玩手机起都不想起,玩手机怎么有那么上瘾,

今天又下雨了,适合躺着玩手机睡觉啊,躺着玩手机起都不想起,玩手机怎么有那么上瘾,
中午了,我才起床吃饭,早餐也没吃,因为不想起床,一天吃两餐,午餐和晚餐,不上班连

中午了,我才起床吃饭,早餐也没吃,因为不想起床,一天吃两餐,午餐和晚餐,不上班连

中午了,我才起床吃饭,早餐也没吃,因为不想起床,一天吃两餐,午餐和晚餐,不上班连
大家好,想问下各位老粉和新粉,你们到底是为啥关注我的?是看我吐槽解压,还是觉得我

大家好,想问下各位老粉和新粉,你们到底是为啥关注我的?是看我吐槽解压,还是觉得我

大家好,想问下各位老粉和新粉,你们到底是为啥关注我的?是看我吐槽解压,还是觉得我

请问有人聊天吗?

请问有人聊天吗?

好烦,连个说话聊天的人都没有

好烦,连个说话聊天的人都没有

深圳最近天天下雨好烦

深圳最近天天下雨好烦
当无业游民,不上班,没吃早餐,饿的很难受,又中午了,又到了吃午饭时间了,人是铁饭

当无业游民,不上班,没吃早餐,饿的很难受,又中午了,又到了吃午饭时间了,人是铁饭

当无业游民,不上班,没吃早餐,饿的很难受,又中午了,又到了吃午饭时间了,人是铁饭
我注册的头条有十年了,注册的抖音也有八年了,抖音也有了三千多粉丝,我都怀疑有些粉

我注册的头条有十年了,注册的抖音也有八年了,抖音也有了三千多粉丝,我都怀疑有些粉

我注册的头条有十年了,注册的抖音也有八年了,抖音也有了三千多粉丝,我都怀疑有些粉

唉,太无聊了,手机也不好玩

唉,太无聊了,手机也不好玩

抖音刷来刷去也很无聊啊,我还不如追短剧,追短剧也很上瘾,追一部短剧几十集,好不容

抖音刷来刷去也很无聊啊,我还不如追短剧,追短剧也很上瘾,追一部短剧几十集,好不容
今晚继续外面吃木桶饭酸萝卜炒鸡杂,花了18元

今晚继续外面吃木桶饭酸萝卜炒鸡杂,花了18元

今晚继续外面吃木桶饭酸萝卜炒鸡杂,花了18元

我来深圳三个月了,还没找到工作,工作还没稳定下来,我老公隔几天又用手机打电话打视

我来深圳三个月了,还没找到工作,工作还没稳定下来,我老公隔几天又用手机打电话打视
唉,越躺越不想起床,越玩手机越想玩,躺着玩手机太上瘾了,总是想躺着玩手机,玩了一

唉,越躺越不想起床,越玩手机越想玩,躺着玩手机太上瘾了,总是想躺着玩手机,玩了一

唉,越躺越不想起床,越玩手机越想玩,躺着玩手机太上瘾了,总是想躺着玩手机,玩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