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福建影哥的文章

能赚钱上啥杠杆?股海有上嘛?上了杠杆心里波动成倍放大,就算做对了,天天交易出错。

能赚钱上啥杠杆?股海有上嘛?上了杠杆心里波动成倍放大,就算做对了,天天交易出错。

能赚钱上啥杠杆?股海有上嘛?上了杠杆心里波动成倍放大,就算做对了,天天交易出错。
外卖员今天上板有点松懈了,两只板开,光韵达这种都敢去,航天工程走了个惯性后开板。

外卖员今天上板有点松懈了,两只板开,光韵达这种都敢去,航天工程走了个惯性后开板。

外卖员今天上板有点松懈了,两只板开,光韵达这种都敢去,航天工程走了个惯性后开板。
古茗锌业股份这都能追高这么多,比较一般的股,半路黑猫股份,觉得应该可以这只。

古茗锌业股份这都能追高这么多,比较一般的股,半路黑猫股份,觉得应该可以这只。

古茗锌业股份这都能追高这么多,比较一般的股,半路黑猫股份,觉得应该可以这只。
纯粹东方能拿到午后,也是有点定力,上风华高科,这板一般般吧!

纯粹东方能拿到午后,也是有点定力,上风华高科,这板一般般吧!

纯粹东方能拿到午后,也是有点定力,上风华高科,这板一般般吧!
交作业止盈华安证券,国际复材这只没出好,刚刚冒红就出局了,想着昨天半路点还可以。

交作业止盈华安证券,国际复材这只没出好,刚刚冒红就出局了,想着昨天半路点还可以。

交作业止盈华安证券,国际复材这只没出好,刚刚冒红就出局了,想着昨天半路点还可以。
这都拉板

这都拉板

这都拉板

$黄河旋风 sh600172$ 这让人怎么玩?这样都能拉7个点上来。

$黄河旋风 sh600172$ 这让人怎么玩?这样都能拉7个点上来。

$黑猫股份 sz002068$ 这个板能上的吗?4板断了,今天又高开拉板。

$黑猫股份 sz002068$ 这个板能上的吗?4板断了,今天又高开拉板。

哇呀,这下人舒服多了,有种大病初愈,到处都是新新的感觉

哇呀,这下人舒服多了,有种大病初愈,到处都是新新的感觉
这个可以嘛,覆铜板,光纤

这个可以嘛,覆铜板,光纤

这个可以嘛,覆铜板,光纤

$天娱数科 sz002354$ 现在主要是科技股,这种题材都不行。

$天娱数科 sz002354$ 现在主要是科技股,这种题材都不行。

$东方钽业 sz000962$ 这种怎么玩?今天打板又不行,昨天也不敢去。。。现

$东方钽业 sz000962$ 这种怎么玩?今天打板又不行,昨天也不敢去。。。现

现在看着很多股都是使劲涨,就是和短线模式有冲突,打板还是比较好的确定性机会,我上

现在看着很多股都是使劲涨,就是和短线模式有冲突,打板还是比较好的确定性机会,我上

红星发展今天止跌,mlcc今天都大涨,作为一只原料供应商居然这两天大跌。这两天都

红星发展今天止跌,mlcc今天都大涨,作为一只原料供应商居然这两天大跌。这两天都

五线上方都能下探8%,也真是够有想象力。。。。

五线上方都能下探8%,也真是够有想象力。。。。

三祥新材差点被我剁了,没想到准备止损又拉回来了,

三祥新材差点被我剁了,没想到准备止损又拉回来了,

来了,这会有精神了,搞了两天!

来了,这会有精神了,搞了两天!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