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强强从1到1000记录的文章

大家有这个吗?听说业绩不行了?

大家有这个吗?听说业绩不行了?

大家有这个吗?听说业绩不行了?

统计一下!大家今天有没有反包昨天的亏损?

统计一下!大家今天有没有反包昨天的亏损?

目前这个阶段大家既担心踏空又害怕回调,那就慢慢来,“少量多次”的去补,去尝试。昨

目前这个阶段大家既担心踏空又害怕回调,那就慢慢来,“少量多次”的去补,去尝试。昨
上午还是绿的,下午就拉起来了,我还是按照原计划执行,今天补1万,仅供参考哈!有些

上午还是绿的,下午就拉起来了,我还是按照原计划执行,今天补1万,仅供参考哈!有些

上午还是绿的,下午就拉起来了,我还是按照原计划执行,今天补1万,仅供参考哈!有些
真虾仁

真虾仁

真虾仁

集合!这条评论1000人!下午有动作!

集合!这条评论1000人!下午有动作!
啰嗦一下,广发利鑫这个我一共买了3次共4万,仓位很低。你们跟的话最好跟我节奏来,

啰嗦一下,广发利鑫这个我一共买了3次共4万,仓位很低。你们跟的话最好跟我节奏来,

啰嗦一下,广发利鑫这个我一共买了3次共4万,仓位很低。你们跟的话最好跟我节奏来,

人要懂得知足,知足常乐也要懂得感恩,知恩图报

人要懂得知足,知足常乐也要懂得感恩,知恩图报
全都在跳水全球股市暴跌原因黄金

全都在跳水全球股市暴跌原因黄金

全都在跳水全球股市暴跌原因黄金

我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一样啰嗦,怪不得给我起外号叫“强妈”,操不完的心

我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一样啰嗦,怪不得给我起外号叫“强妈”,操不完的心
目前创新药领涨,看看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目前创新药领涨,看看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目前创新药领涨,看看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多说一嘴:手里有场内港股创新药的,我劝你见好就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高开低走了,是

多说一嘴:手里有场内港股创新药的,我劝你见好就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高开低走了,是

多说一嘴:手里有场内港股创新药的,我劝你见好就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高开低走了,是

还是那句话:把心态放好,上午都是演戏,看看就好,少亏就是赚,能红就是大赚!

还是那句话:把心态放好,上午都是演戏,看看就好,少亏就是赚,能红就是大赚!
集合!在线的朋友评论点赞啦!马上就要开盘啦!港股恒生科技高开0.48%,A股上证

集合!在线的朋友评论点赞啦!马上就要开盘啦!港股恒生科技高开0.48%,A股上证

集合!在线的朋友评论点赞啦!马上就要开盘啦!港股恒生科技高开0.48%,A股上证

大胆猜测一下,今天A股是跟着美股跌?还是跟着日韩涨?

大胆猜测一下,今天A股是跟着美股跌?还是跟着日韩涨?
韩国今天不会又要涨熔断了吧?马上4个点了

韩国今天不会又要涨熔断了吧?马上4个点了

韩国今天不会又要涨熔断了吧?马上4个点了
好家伙!日韩股市今天没有跟跌反而涨了!难道美股昨天是跟着咱们亚太市场一起跌了?看

好家伙!日韩股市今天没有跟跌反而涨了!难道美股昨天是跟着咱们亚太市场一起跌了?看

好家伙!日韩股市今天没有跟跌反而涨了!难道美股昨天是跟着咱们亚太市场一起跌了?看

美股大型科技股普跌,Arm跌超10%,高通跌超8%,台积电、英特尔跌超6%,特斯

美股大型科技股普跌,Arm跌超10%,高通跌超8%,台积电、英特尔跌超6%,特斯
大家早!今天又要开门啦!在线的朋友快来打卡啦!争取早日成钻粉!评论一下就知道你现

大家早!今天又要开门啦!在线的朋友快来打卡啦!争取早日成钻粉!评论一下就知道你现

大家早!今天又要开门啦!在线的朋友快来打卡啦!争取早日成钻粉!评论一下就知道你现
许个愿,明天一觉醒来美股纳斯达克翻红!大家晚安!

许个愿,明天一觉醒来美股纳斯达克翻红!大家晚安!

许个愿,明天一觉醒来美股纳斯达克翻红!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