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荷兰第一次挑衅,我们实施电子干扰,他不怕,第二次挑衅,我们实施雷达锁定,他还不怕

荷兰第一次挑衅,我们实施电子干扰,他不怕,第二次挑衅,我们实施雷达锁定,他还不怕,为什么荷兰敢二次挑衅我们呢?

其实原因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原因很简单,你用强盗的思维想就知道原因了。

强盗的思维是:我第一次抢了你的东西,你不还击,说明你怕我,所以他认为,第二次我再去抢你的东西,你肯定也不会还击,所以他会再次抢你的东西。第二次抢了你的东西,你还不还击,他还会有第三次抢你的东西。只要你不还击,他会一直抢你的东西,这就是强盗的逻辑思维。

因此荷兰德鲁伊特号护卫舰,在南海挑衅后,我们没有开炮还击,他就觉的我们不敢开炮还击,我们怕他,所以就发生了第二次过台湾海峡再次挑衅我们。

强盗怕什么?强盗怕的是被打,只要你不打他,他就认为你不行。因此打他一次他就长记性了,就不会挑衅了。

所以我建议,当荷兰的破船来了,我们不开炮,不发射导弹,我们直接开启电子战,直接烧毁他的电子设备。

这样他也不知道谁干的,他们的破船雷达坏了,他们也不敢再挑衅了!

大家觉的呢?

评论列表

飞天
飞天 433
2026-06-18 01:46
毛主席说,反动派,你不打,他就不会倒!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才是硬道理!

ABC 回复 06-20 02:43
毛主席还说过,灰尘你不拿扫帚扫,它自己是不会跑掉的!!!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124
2026-06-17 23:23
最好让其失去动力,让他们来求咱们。

用户93xxx25 回复 06-18 06:17
我大方送一根树杈,让它们划回去。

用户23xxx70 回复 用户93xxx25 06-24 14:48
最多送它一个大扫把,让它划回去。如果它说划不动,那就掏钱求我们给它拆掉,再给点清收垃圾费用。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61
2026-06-18 09:17
这样的国家用炮轰了就完事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回复 06-18 09:28
北约有集体防卫条例的,小不忍则乱大谋,相信中央的智慧。

用户11xxx68 回复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06-18 14:31
假的!美国还要吞并格林兰呢!没见谁反对!

新亦才
新亦才 57
2026-06-18 10:18
好主意,对强盗讲道理有用吗?真理永远都是在大炮的射程之内,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霸气。
董奇
董奇 50
2026-06-18 14:45
直接开炮击沉,当年我们的毛主席是怎么在长江上面用炮火轰击英国军舰的?我们要用这种气魄。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曙光
曙光 47
2026-06-18 00:28
说的极是,深以为然。
国法
国法 38
2026-06-18 07:03
有来犯者一定要打,伤其十指必断一指,落水活口一定不能救,否则反击杀伤力会降低。
用户85xxx45
用户85xxx45 36
2026-06-18 07:38
击杀,直沉就完事了
天纵
天纵 32
2026-06-18 06:52
狗屁主意!应杀一儆百!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32
2026-06-18 00:14
激光炮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31
2026-06-18 01:34
好主意[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30
2026-06-18 07:04
最好就是打烂它的机舱,让它动不得!
实诚
实诚 21
2026-06-18 07:25
错了,直接告诉它,我干的
春风无雨
春风无雨 20
2026-06-18 08:11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小染
小染 17
2026-06-18 08:02
万吨鱼船应该搞出来了,搞成破冰船的体质立马都老实了。
Asan
Asan 14
2026-06-10 09:05
打一炮就老实了,杀鸡骇猴
云侠
云侠 13
2026-06-18 09:24
开个大船撞上去。
海川
海川 12
2026-06-18 17:16
中国现在的处理方式就是帝国的隐忍,因为中国去年贸易顺差一万多亿美元,今年估计会增长15%以上,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爆发冲突对于中国来说确实损失太大,因为现在欧盟憋着一肚子气,他们的支柱产业现在正被中国攻城掠地,BBA汽车,芯片,重化工都快速衰落,同时欧盟已经彻底赶不上第四次工业人工智能革命,所以才轮流来中国挑事。稳字当头,才是中国现在的国策,因为时间已经完全再中国这边,此消彼长,这差距会越来越大。十年后的中国欧洲将望尘莫及。

小草 回复 06-18 17:26
那第一次为什么说用了电子战?还说致亡了对高雷达?

预见未来
预见未来 12
2026-06-18 23:54
击沉!这个比什么都有效!以后美欧都要老实不敢来军事试探!
寒江孤影江湖故人
寒江孤影江湖故人 12
2026-06-18 10:55
有个疑问:海峡到底算不算国际海域,不算的话,外国军舰未通报或未许可进入,是不是就可以扣押或击沉。

朝阳群众 回复 06-18 19:27
这问题,我专门问过豆包,解释很复杂,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军舰属于国家主权,大概是移动领土的意思

用户16xxx87 回复 06-20 17:49
海峡两边的12海里除后,中间的部纷应该是国际航道。就像我们战舰过航宫谷海峡,对马海峡一样!

长江
长江 9
2026-06-18 06:52
直接没收,拿钱来赎
无名
无名 9
2026-06-18 11:24
伊朗说谁进霍尔木兹海峡就直接击沉,你看谁敢进来
国人
国人 7
2026-06-18 14:29
好主意就应该这样办。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7
2026-06-18 06:26
对付强盗,不用强,用“蔫坏损”让他有苦,有口难言!咸在心!“胆大妄为,不知自己几斤几两了”!
tb500055344
tb500055344 7
2026-06-18 22:18
入侵我领海直接击沉就可以了,我们必须做好打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多造弹道导弹无人机,空天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谁敢侵中国,我们就谁它从地球上消失就可以了。
lyjlmaeg
lyjlmaeg 7
2026-06-18 10:04
昨天大鹅军舰对英国邮轮开火了
伊洛
伊洛 7
2026-06-24 16:54
荷兰近海造中国的人工岛,布置J20、远火、无人机巢、微型无人潜艇群。
春雨
春雨 6
2026-06-18 08:02
一炮击沉!
以前
以前 6
2026-06-18 06:59
只有实弹才有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6-06-18 18:46
[笑着哭]其实真正的好战派在民间,不讲啥政治/策略/风度,反正谁打我/我打谁,谁膈应我/我打谁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6-06-20 13:30
对付强盗就要用强盗的手段,警告性射击,再不服就击沉他!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5
2026-06-18 17:17
为什么不能是荷兰豆的设备太落后无法感应到被锁定呢?[滑稽笑]
玄和
玄和 5
2026-06-20 19:57
反正跟荷兰关系也好不了,干脆弄下来喂鱼!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6-06-19 11:52
说那么多干嘛?直接一发导弹给它击沉拉倒
下雨天睡觉舒服吗
下雨天睡觉舒服吗 4
2026-06-18 12:50
登船扣押吧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4
2026-06-18 16:46
用水下无人潜航器撞碎它螺旋浆
小可
小可 4
2026-06-20 20:45
小不忍,则乱大谋!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6-06-18 08:16
扣押了,拖回来。太忙,没空,放着晾他半年再说。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4
2026-06-19 00:21
故事打偏两发炮弹在船边爆炸,我相信下一次他肯定不敢再来!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4
2026-06-20 11:36
开炮又怎么了,伊朗炸完了美军基地美国不还给伊朗赔钱吗!是时候拿些小国练个手进行测试了!
安安
安安 4
2026-06-18 06:54
对挑畔者,坚决开炮消灭,[点赞]
一抹浓彩花开
一抹浓彩花开 4
2026-06-18 11:25
豺狼来了有猎枪,这都不懂吗?
天下飘雪
天下飘雪 4
2026-06-20 20:35
说的非常对!一定要让他有损失,他才会知道敬畏!打断他一条腿,以后见到你远远就知道下跪!
用户61xxx75
用户61xxx75 4
2026-06-20 17:37
最好把直升机的东西烧掉,让它自己掉下来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4
2026-06-18 08:02
英国鬼子的军舰在长江不是很嚣张吗?被我国炮击后,不就消停了吗?
普洱贡品大圣制茶
普洱贡品大圣制茶 3
2026-06-18 14:11
直接抓捕或者炮击
平凡人生之云霞初露
平凡人生之云霞初露 3
2026-06-18 19:18
🙂🙂🙂荷兰军事进入吾国之相互应对回敬荷兰国航行!!!
圆满
圆满 3
2026-06-18 10:01
越界就打……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3
2026-06-18 21:05
直接开炮,下次不敢来了
微甘菊
微甘菊 3
2026-06-18 20:19
完全正确!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6-18 15:39
说得好。
剑竹
剑竹 3
2026-06-19 12:07
直接开火。不用客气。布水雷。
用户86xxx43
用户86xxx43 3
2026-06-19 13:44
太正确了!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3
2026-06-18 18:56
火控雷达多几次。
清理工
清理工 3
2026-06-18 10:38
派军舰过去驱逐
用户56xxx08
用户56xxx08 2
2026-06-18 18:17
这个不简单吗?派渔船去就行。
行江湖
行江湖 2
2026-06-18 22:42
采纳了!
jeepjcxr
jeepjcxr 2
2026-06-20 12:23
国家自有主张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2
2026-06-19 02:24
前面说的不错,但要摧毁电子设备还不让他知道,那是什么鬼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6-06-19 08:50
打两炮,下次就会避而远之!
戴维
戴维 2
2026-06-19 07:33
分析正确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1 08:00
凡是美国的小爪牙们的,直接开火 !就是打给美国看的!
一眼花开
一眼花开 2
2026-06-19 16:36
可以悄悄的灭了,低调低调低调的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18 11:51
霹雳导弹扔两个下去就乖乖了
用户61xxx00
用户61xxx00 2
2026-06-18 12:16
直接找渔船撞翻他
远山的红叶
远山的红叶 2
2026-06-19 12:24
潜艇神秘干掉它
车凌
车凌 2
2026-06-18 17:32
我在想可不可以用无人民用船撞他一下,船上可以装一点易燃易爆民用物资
西京
西京 2
2026-06-20 17:29
我附议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6-18 10:45
有规定不打第一枪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6-19 00:05
要给他们立规矩了
北极熊
北极熊 2
2026-06-19 16:43
荷兰那个老船,被锁定都不知道,没那个功能
涛
2
2026-06-20 08:06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
2026-06-19 16:03
改造些大渔船由退伍老兵直接碰瓷这些外舰
天河水
天河水 2
2026-06-19 09:14
北约的集体防御条约吓唬小国可以,对大国他不敢,就应该将其击沉
悦洋88
悦洋88 2
2026-06-19 07:38
电磁干扰的下一步就是击沉,直升机击落。他们算失踪事件。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
2026-06-20 14:48
直接开直升机过去洒药粉!什么都解决了
青苹果
青苹果 2
2026-06-19 16:19
无人潜艇撞它的浆,费了它
我是喷子
我是喷子 2
2026-06-19 14:55
首先要做好声明通告全球,越界就开火,等下次无论哪个国家越界先打几炮再说。
车行记
车行记 2
2026-06-18 08:39
早该这么干了。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
2026-06-18 07:50
撞他,操作失误!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6-06-20 11:21
有道理!
惊鸿
惊鸿 1
2026-06-19 15:53
像苏联那样,我舰奉命撞你舰,再见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18 12:36
激光照它一照,也没有证据船是怎么坏掉的
曾经的战士
曾经的战士 1
2026-06-18 19:30
我觉得直接干,虽然,但是,还是要打宵小之辈的
你想要的未来
你想要的未来 1
2026-06-20 14:10
撞他丫的
zqydz
zqydz 1
2026-06-18 09:54
灭了这帮海盗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1
2026-06-18 12:33
你懂什么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吗?![汗][汗][汗]
2026老马
2026老马 1
2026-06-18 10:00
它当了个活靶子还高兴。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18 10:50
应该用无人机打伤它的舰面装备的方式来警告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18 16:33
直接击沉看谁还敢来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1
2026-06-19 11:17
他们没得电子设备,压根更不知道被锁定了😁
王黎明
王黎明 1
2026-06-20 19:08
以我们现在的造船能力,做几条专门撞击用的打架船放在台海和南海当街溜子不难吧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
2026-06-19 17:19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追梦者
追梦者 1
2026-06-20 08:14
直接打沉完事
乘风
乘风 1
2026-06-26 21:28
直接炸
晨光
晨光 1
2026-06-18 11:32
搞两艘战列舰,皮糙肉厚,专门碰瓷
羊头
羊头 1
2026-06-18 21:11
刚好把我们的军舰开它家门口溜溜。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1
2026-06-18 19:39
打个虫子不用大动干戈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1
2026-06-18 14:48
第一次是警告!第二次就该揍毁它!!!
用户83xxx45
用户83xxx45
2026-06-20 14:32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