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东哥要对兄弟们出手了啊! 虽然说的是,要送兄弟们去培训,让他们当白领。但很明显7

东哥要对兄弟们出手了啊!
虽然说的是,要送兄弟们去培训,让他们当白领。但很明显70万快递员及外卖员,不可能都都走上白领岗位。

即便需要部分修机器人,及无人车的技术工人,也绝对不会需要70万那么多。能提供7万个岗位就顶天了,剩下的63万兄弟们,肯定就通过选拔、考核等方式优化掉了。

以前还觉得东哥这人讲义气,现在看来,他只是藏的比较深。别的老板是直来直往,他是绕着弯子给兄弟们挖坑,属于是被卖了,还开心帮他数钱。

虽然知道这是时代发展必然面临的情况,但还是希望,能有更好的去向,不要让工人都下岗啊!

评论列表

浪里白条
浪里白条
2026-06-22 08:57
[滑稽笑]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