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说得就是美国。
是的,目标就是中国。
资本社会正在主导一场全球“大崩溃”,希望实现一次赖掉万亿债务的“大重置”。
这个逻辑与封建社会“大洪水”后对底层人民的资产、甚至人本身进行“低价大收购”有什么区别!
从控制委内瑞拉,限制其石油入市;到伊朗空袭,断流80%的伊朗石油进入中国;再到掌控巴拿马运河,提高中国商品运输成本;到菲律宾+印尼+日本的“泛马六甲震荡”……
为什么?
因为资本社会知道,在现在的全球经济体中,能帮他们消化这些债务的只有“东方大国”。其它任何一个国家就是全卖了也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包含传统的欧洲强国)。
他们的险恶用心能实现吗?
必须承认:人家既然已经出手了,说明还是做了不少准备,有成功的可能的。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但为防守方,肯定是很困难的。当我们有守住的胜利的信心。
国人其实不多不清楚伊朗的真实情况,为什么国人还是总会在有意或无意间支持伊朗?
就在于“感同身受”。
虽然大部分人说不清楚这种感情从何而来?但体感告诉大家:我们和伊朗一样!都在进行着一场“必须守住”的战争。
观点创作激励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