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很多网友的举报,说是要举报苏州这家企业,违规使用外籍劳工。目前为止,到底是不是违规使用外籍劳工,还不清楚,但国内有大量人员,还没有工作,已经超过三亿自由职业者。这个苏州工厂此刻如果还把印度人给招进来工作,多少还是不合适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