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1.他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访华时,西装笔挺走在寒冷的北京街头、吹着黄浦江的冷风,宁要风度不要温度[笑哭],佩服之至!2.对华态度务实、温和,不像反华的前任金毛约翰逊!有这两点,足够!您说呢!


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1.他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访华时,西装笔挺走在寒冷的北京街头、吹着黄浦江的冷风,宁要风度不要温度[笑哭],佩服之至!2.对华态度务实、温和,不像反华的前任金毛约翰逊!有这两点,足够!您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