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发一根香蕉都感恩戴德的,就这么一点点吃的也吹上天,超市免费给儿童发放一个水果,大人也不会哄抢都会留给孩子,学校每周都有一次的免费早餐体验,而且还邀请了家长一起吃,发达国家的美好就藏在这些不起眼的细节里
到了发达国家就为了口免费吃的,能过点欧美贵族的日子么?

在国外发一根香蕉都感恩戴德的,就这么一点点吃的也吹上天,超市免费给儿童发放一个水果,大人也不会哄抢都会留给孩子,学校每周都有一次的免费早餐体验,而且还邀请了家长一起吃,发达国家的美好就藏在这些不起眼的细节里
到了发达国家就为了口免费吃的,能过点欧美贵族的日子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