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真是有点欺负我了。前天外孙女过生日,为了给她一个大红包,就去ATM机取现金,可是机器提示不支持磁条卡,两次操作都失败,于是我又换了一家银行重新操作,仍然提示失败,我又尝试用身份证取款,机器里哗哗的响了半天,就是不出现金,一会儿一个凭条出来,取1000又存1000,我等于取钱失败,取了一个寂寞,又操作一次,又同样给出一个同样的凭条,也许我的卡真的该换了。于是今天去银行,我把我的困惑告诉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操作一番,告诉我我的储蓄卡正常,我的这种卡是永久有效的,我又到柜台问了一下,柜台告诉我我的卡没问题,说取款失败可以换一个机器,为了验证我的卡没有问题,我又在ATM机操作一番,哗哗哗,1000块钱出来了,我又刷脸操作一番,同样,哗哗哗,1000块钱也出来了,我到底来银行干嘛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