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贤为黄伟哲辩护:有些黑他太过分
媒体人黄智贤昨天(23日)在节目中表示,“相对于其他的直辖市,台南市是很穷的,它的资源是很不够的,可是它的土地面积很大,台南很大,所以它常常钱是不够用的。”
黄智贤说,“黄伟哲当台南市长,他有很多的限制,他出去的时候是当背包客,没有特别用一个助理或幕僚跟着他一起去,他显然是在省名额。已经花了那么多钱,如果他还要再带一个随行的秘书或助理,他觉得又花了钱。这个是他的风格,他很省。”
黄智贤说,“因为他觉得这个是公家的钱,他要省。但是他有没有必要省到那个程度,我认为我过度的评论很多事情都不应该,只是有些太过分的事情,我必须要讲一下。有些黑他黑得太过分,我真的忍很久。”
黄智贤说,“他为自己辩护的能力实在是很差,很不擅长帮自己讲话,很奇怪。那我说‘你就请个人帮你讲话嘛’,他说‘不行,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台南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