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上海人有几个人会心甘情愿花钱登东方明珠? 在上海待三年,问过好多本地人,答案

上海人有几个人会心甘情愿花钱登东方明珠?

在上海待三年,问过好多本地人,答案全一样:谁花钱上去纯纯吃亏!

认识个浦东土著三十多年从没登过明珠,天天陆家嘴上班抬头就见俩球,一百多门票上去看熟悉的城市,属实没必要。

平时外滩跨年挤破头凑热闹,也只远远拍个照,地标当个背景板就行。外地游客反倒不嫌排队久,专程打卡,天天见的风景,我们早就看淡了。

真心觉得头回进城能去逛逛,本地人不如省下钱搓一顿大餐更香。

想问下上海老乡,你们有人花钱登过东方明珠吗?还是跟我一样,从来没打算买票上去?东方明珠玻璃桥 上海东方外滩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2
2026-06-25 07:07
上海人都上过一次东方明珠,一次就够了,在上就是有正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