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WIN GT的这套骁龙芯片+散热风扇+大电池组合果然很吃香!红米至尊版也要有样学样!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K90至尊版,据说是骁龙8E+最强风冷,硬刚8E5!就是电池才8000+,看来万级电池还是有一定的技术难度!
这就看出来差距了,荣耀的万级电池机型像下饺子似的,别人就像下恐龙蛋,望眼欲穿!

荣耀WIN GT的这套骁龙芯片+散热风扇+大电池组合果然很吃香!红米至尊版也要有样学样!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K90至尊版,据说是骁龙8E+最强风冷,硬刚8E5!就是电池才8000+,看来万级电池还是有一定的技术难度!
这就看出来差距了,荣耀的万级电池机型像下饺子似的,别人就像下恐龙蛋,望眼欲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