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广州地铁3号线变得又闷又热又臭了,上下班高峰期人多空调不冷,坐个地铁晕乎乎。有人

广州地铁3号线变得又闷又热又臭了,上下班高峰期人多空调不冷,坐个地铁晕乎乎。有人说,夏天热,冬天也是热,每次乘客提意见说热,他们的回复都说是正常范围,但实际上大部分人体感都是热的。

评论列表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1
2026-06-27 16:14
三号线算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