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直接回怼:"嘴够臭啊,敢下注不?R9要是赢了,我送你粉丝100台820;820要是赢了,你送你粉丝10台R9。"好家伙,这赌法绝了——管谁输谁赢,对方的粉丝纯躺赚白拿车,这不纯纯逼着网友去关注对面博主等抽奖吗?表面上是硬刚约架,其实就是变相帮对方涨粉,赢麻了的是两边吃瓜群众。

评论列表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6
2026-06-28 07:28
赶紧比一下!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6
2026-06-28 08:33
输赢都是自己亏,粉丝永远赢,还有赌的必要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6-06-28 08:35
装逼装大了
米饭
米饭 3
2026-06-28 11:21
话说张雪这人是有点东西的,这么短的时间里能造出这样的车![点赞]
?少
?少 3
2026-06-28 11:12
对方不敢接赌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6-06-28 11:01
张雪这是釜底抽薪,对方玩不起了

君为红颜醉 回复 06-28 11:20
半年七个冠军😀😀打了多少品牌的脸

用户51xxx09
用户51xxx09 1
2026-06-28 10:44
应该还一下,谁输送对方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