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漏了两个趋势股,骏亚科技和新安股份,心里有点难受,五味杂陈。如果就拿着不动的话,都有了不错的涨幅,后面我确实要思考一下,如何拿住优秀品种。不过,事已至此,我又不想追高了,后面等等看,会不会回落,如果不回落,大概率是彻底错过了。呜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