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武阅春秋的文章

6月26日操盘笔记:
撕裂还在继续,券商这几天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依然带不起来,六

6月26日操盘笔记: 撕裂还在继续,券商这几天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依然带不起来,六

6月26日操盘笔记: 撕裂还在继续,券商这几天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依然带不起来,六
大金融挺卖力的了!指数也不错,但是依然有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股票下跌,什么原因呢?资

大金融挺卖力的了!指数也不错,但是依然有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股票下跌,什么原因呢?资

大金融挺卖力的了!指数也不错,但是依然有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股票下跌,什么原因呢?资
对不起了,各位粉丝,我都改了四遍还是不让发,我也不知道哪个字戳到了麻眼!简单说一

对不起了,各位粉丝,我都改了四遍还是不让发,我也不知道哪个字戳到了麻眼!简单说一

对不起了,各位粉丝,我都改了四遍还是不让发,我也不知道哪个字戳到了麻眼!简单说一
6月25日操盘笔记:
我都改了三遍了,还不让发?唉,说点啥好呢[捂脸][捂脸]六

6月25日操盘笔记: 我都改了三遍了,还不让发?唉,说点啥好呢[捂脸][捂脸]六

6月25日操盘笔记: 我都改了三遍了,还不让发?唉,说点啥好呢[捂脸][捂脸]六
个股中位数下跌又接近三个点了,稀烂的行情!狗一天猫一天,抱团科技涨了这么久,再涨

个股中位数下跌又接近三个点了,稀烂的行情!狗一天猫一天,抱团科技涨了这么久,再涨

个股中位数下跌又接近三个点了,稀烂的行情!狗一天猫一天,抱团科技涨了这么久,再涨

抱团科技的雪崩也许在路上了!我说过,要么是美联储加息,全球紧缩引发,要么是泡沫大

抱团科技的雪崩也许在路上了!我说过,要么是美联储加息,全球紧缩引发,要么是泡沫大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四千二百支下跌!全市场中位数下跌2.6%,微盘股更是大跌三四个点,什么牛市??

四千二百支下跌!全市场中位数下跌2.6%,微盘股更是大跌三四个点,什么牛市??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