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本土狗因为离职,第一次见着了支票

本土狗因为离职,第一次见着了支票

评论列表

记忆已成永恒
记忆已成永恒 43
2026-06-21 11:07
饭钱这么多[哈哈笑]

彼1岸 回复 06-21 11:40
不在那吃,攒两年就该有这么多了。

lan3 回复 06-22 11:55
几年前饭卡几十万,只是不能取

123木头人
123木头人 23
2026-06-21 23:05
这玩意,印公章还有名字刻章 就这么大的地方 压线不行重合不行不清晰不行,一张一块钱我最高记录 6 张,

网民本科及以上学历只有百分之八点二 回复 06-24 11:54
陆字右边的 击,我以前先写“土”再写“山”。被银行退票了,非要求“击”字中间的竖一笔下来。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6
2026-06-21 12:25
[doge]跳票了就有意思了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1 17:30
我觉得你可能想说的是空头支票,就是这个对公账户的余额不足

用户16xxx64 回复 用户10xxx95 06-22 17:35
那就更有意思了,罚款哦

啦啦啦
啦啦啦 16
2026-06-21 14:31
这玩意最恶心的一点就是认证印章的时候容易报错,得搞好几次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14
2026-06-21 22:23
当年手写支票,被银行嫌弃写太丑了[捂脸哭]
就没有了呢
就没有了呢 7
2026-06-24 09:13
10年前写过支票,总是把贰写错,浪费了好多支票,而且公司的公章缺了一个角,每次去银行都被柜员diss。刚接手相关工作的时候,每个月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去银行取钱。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6-06-21 21:27
大写必须人工写,这不对吧

初夏真好啊 回复 06-21 21:53
哪个银行的规定?从来没有听说过

陌上行空
陌上行空 5
2026-06-22 11:18
我前两年开了一张3个亿的,去银行划转也就是一圈数字,要是这么多现金拎着估计心脏都压不住

黄粱一梦 回复 06-22 18:12
一吨的百元大钞是八千多万,,三个亿是现金你给我拎个看看?

小楼一夜听秋雨
小楼一夜听秋雨 3
2026-06-22 14:48
饭卡里寸一万多的公司,你为啥要走?

小动物大趣味萌宠 回复 06-22 19:46
水往低处流

D公
D公 2
2026-06-23 22:07
我第一次拿这玩意是十九岁,当时不懂小心翼翼的折起来放到衬衣的口袋,去到银行直接被退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2
2026-06-24 22:37
有幸见过,以前在小厂,收到过这玩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6-06-24 17:07
现在很多人没看到这东西了吧十几年前对公都是这个东西
李某某
李某某 1
2026-06-21 20:18
饭卡?一万多?
轻音 K-ON!
轻音 K-ON! 1
2026-06-22 16:00
这就相当于回执单,有啥大惊小怪的
啊度
啊度 1
2026-06-22 17:08
不是现金支票?
hidxl
hidxl 1
2026-06-22 15:49
一个月500,不平常吃饭的存几万是可能的。

as0878zsh 回复 06-23 21:38
一个月最低二千!不然存那么多,得吃到什么时候?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2 14:12
记得需要背书,烦死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1
2026-06-24 11:00
我去!100多万…开眼了天呐

紫夜 回复 06-25 02:36
那是一万多,不是一百万[捂脸哭]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1
2026-06-22 19:03
我是在港片里面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