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已成永恒 43 2026-06-21 11:07 饭钱这么多[哈哈笑] 彼1岸 回复 06-21 11:40 不在那吃,攒两年就该有这么多了。 lan3 回复 06-22 11:55 几年前饭卡几十万,只是不能取
123木头人 23 2026-06-21 23:05 这玩意,印公章还有名字刻章 就这么大的地方 压线不行重合不行不清晰不行,一张一块钱我最高记录 6 张, 网民本科及以上学历只有百分之八点二 回复 06-24 11:54 陆字右边的 击,我以前先写“土”再写“山”。被银行退票了,非要求“击”字中间的竖一笔下来。
用户10xxx25 16 2026-06-21 12:25 [doge]跳票了就有意思了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1 17:30 我觉得你可能想说的是空头支票,就是这个对公账户的余额不足 用户16xxx64 回复 用户10xxx95 06-22 17:35 那就更有意思了,罚款哦
就没有了呢 7 2026-06-24 09:13 10年前写过支票,总是把贰写错,浪费了好多支票,而且公司的公章缺了一个角,每次去银行都被柜员diss。刚接手相关工作的时候,每个月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去银行取钱。
陌上行空 5 2026-06-22 11:18 我前两年开了一张3个亿的,去银行划转也就是一圈数字,要是这么多现金拎着估计心脏都压不住 黄粱一梦 回复 06-22 18:12 一吨的百元大钞是八千多万,,三个亿是现金你给我拎个看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