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可能因为不会玩游戏,所以我一直不理解电脑为何需要高刷虽然我电脑是高刷,但是我设置

可能因为不会玩游戏,所以我一直不理解电脑为何需要高刷虽然我电脑是高刷,但是我设置成50Hz用了这么多年也完全没感觉我觉得电脑是生产力工具,应该注重生产效率,而非锦上添花的高帧率动画;再加上电脑基本都是鼠标键盘操作,鼠标滚动翻页也没啥不适感,不能用手机的触摸跟手来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