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川西氧气罐的价格为什么相差这么大? 去海螺沟的前一天晚上,在酒店附近的药店买了

川西氧气罐的价格为什么相差这么大?

去海螺沟的前一天晚上,在酒店附近的药店买了2罐氧气,花了50块,每罐25元。

在海螺沟没用上,又背了回来。但坐地铁时,安检员说不能带上地铁。

当时已经挺晚了,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堵得厉害才选坐的地铁,只能忍痛割爱,把氧气罐送给安检。

因为第二天要去毕棚沟燕子岩,那的海拔有3400,怕高反还需要准备氧气罐。

出去买嫌累,我们决定从某团外卖上买2瓶。

下单时,我有点蒙圈!

跟我之前在店里买的一模一样的牌子,网上3瓶只卖19块多,不到20块,还赶不上店里一瓶的价格。

我有点不太敢下单,这么便宜会不会是假的呀。

男队友看了一下我的订单说,1瓶氧气1000毫升,本来就不值几个钱,估计都没罐贵。

你的订单商家是药店,不会有多大问题。顶多缺斤少两,3瓶还顶不上一瓶?

我觉得有道理,也就高原氧气稀薄,平原地区四周全是免费的,制氧也不需要高难技术。

于是,我果断下单,花不到20元买了3大罐,平均每罐6元。

不到半小时,外卖小哥就给我送到了酒店。

在稻城亚丁景区里有很多驿站卖氧气,也是25元一罐。

我特意上某东和某宝上查询便携式医用氧气罐的价格,1000毫升基本在6元左右。

我就不明白,一罐小小的氧气,价格为什么差这么多?

你们有过这种经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