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去弱留强是对的!先说前提,目前我只专注于有色金属,不管是工业金属、有色金属、稀

我去弱留强是对的!先说前提,目前我只专注于有色金属,不管是工业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稀土,本质上都是在有色金属这个塞到里面,我只会在板块内部做持仓优化,去弱留强。目前可以看到锂矿、黄金继续深度回调,这也是我前面转去工业金属的原因,前面说工业金属是几乎剔除锂矿和黄金专注于铜、铝、锌、 锡等工业金属,今天也能看得出来躲过了锂矿 和贵金属的回调。这个核心资源,这个的持仓大部分是以小金属、稀土为 主,为数不多的爆发力强,且里 面还没有锂矿和黄金的基金后面布局就是剔除掉锂矿、贵金属之外的工业 金属、小金属、稀土为主了,去弱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