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再说一次:如果面试第二天还没有主动通知你,那么就可以宣告你和这家公司无缘了!真的

再说一次:如果面试第二天还没有主动通知你,那么就可以宣告你和这家公司无缘了!真的没有必要去主动问,如果你真的合适,hr为了他自己的KPI,会比你还着急推进的!

我知道有人会说一看你就没在大公司待过,大公司审批流程慢,哪有这么快通知的?!但是我告诉你,审批慢只是发offer慢!hr为了防止你跑了,他也会第一时间和你联系,告诉你我们正在走审批,给你吃定心丸让你等着,而不是根本就搭理你!

至于有人说我就是那种一两周都没音信了,突然发offer让我入职的。对于这种情况,我只能说你感谢一下你的上一任吧,是他快入快离,你才获得了备胎被捞的机会!

至于hr说什么我们审批才走完,你一听就好了。不然你让我怎么说?说你本来不是我们的最佳人选,最佳人选跑了,所以才回头来找你的?!怎么可能?

大家都是成年人,维持双方彼此的体面,不是挺好嘛[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