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不能怪李蓓吧,就是老登股重挫呗。老登股重挫能怪谁,就因为业绩不好。业绩不好,是因为整个碳基圈产能过剩。硅基圈之所以业绩好,就是因为现在产能没跟上。再过5年你看看。
只听过李蓓一次演讲,觉得她逻辑强,脑瓜子快。对她最深的印象是她公开喊话前夫,说我比你聪明,我比你年轻,比你活得久,我的基金肯定比你的基金赚钱,请别来蹭我的流量。嗯,她前夫公开踩她,说她业绩差。不知道她前夫的基金怎么样?反正没流量,跌到归零,也没人关注罢了。
今天科技股里的存储,电子布,元器件依然大涨。静待中报披露。不盲目猜顶,走一步看一步,跟着趋势交易。中报不及预期,撤 !中报超预期,充钱!中报不好不坏,那就看大资金怎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