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日本人又在做梦了!

日本人又在做梦了!

评论列表

略懂书生
略懂书生 99
2026-06-26 17:31
什么梦,多好的计划,以后打日本打台湾通过铁路就过去,这下陆军更方便了。打完以后物资也方便了。哪个大聪明想到的?该给一个一吨重的勋章…

哇์์์์์์์์ 回复 06-27 21:16
红警没玩过吗?你地面部队打仗就先炸路桥,导弹一炸,通不通有什么区别?

流浪猫 回复 哇์์์์์์์์ 06-28 05:51
解放了以后建啊!!!!

哨兵
哨兵 50
2026-06-27 08:07
这也是我们想要的。让次你们没成功,这次轮我们了。

多多指教 回复 短丝袜 06-28 11:30
遣返日本人把你落下了

短丝袜 回复 06-28 07:14
我们?你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49xxx77
49xxx77 36
2026-06-27 08:17
别想了,日本的交通只能是驴车!!
今年 是我的天下
今年 是我的天下 35
2026-06-27 08:53
还是邱小姐更快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32
2026-06-27 12:07
其实这想法不是不行。就是跨海大桥不好建。建成大桥后开通四国旅游免签。然后坐上高铁游四国。

用户64xxx54 回复 06-27 12:57
四国?什么四国?这不是中国的铁路吗?

用户11xxx23 回复 06-27 14:13
日本和韩国有海底隧道

大定火儿
大定火儿 26
2026-06-27 14:34
这条线路真不错,以后去东京方便了! 解放军,加油!

用户11xxx17 回复 06-27 17:43
就是,冬天去东京,热一下暖烘烘的。

盖聂大叔
盖聂大叔 15
2026-06-27 13:48
这怎么叫做梦,很好的倡议啊,到时候复兴号直接开过去,不比坐船舒服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13
2026-06-27 16:51
成立个类似欧盟的政治团体,这个梦想就会实现了,在这个框架下实现政治、经济一体化。

王大黄 回复 06-27 18:01
你问日韩的美国爸爸答不答应

十年河东 回复 王大黄 06-27 22:50
德国一样是战败国,一样受限于战后条约,一样主导了欧盟的成立。

三峰
三峰 10
2026-06-27 16:56
规划得不错!非常棒!知道你们没钱,我们帮你实现就好了。到时候可以坐高铁去赏樱花也蛮不错的。

林花落 回复 06-27 18:23
樱花是祭祀战犯栽种的

龙勃透镜
龙勃透镜 10
2026-06-27 15:44
首先,地图就干错了。 其二,很好的方案 回头国铁集团可以考虑… 不才可以到札幌车辆段当个段长…[得瑟][滑稽笑][捂脸哭]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7 17:58
我觉得我可以主持客运段工作。

胡言
胡言 8
2026-06-27 13:50
韩国和日本都拆迁了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
2026-06-27 20:23
未来中国洲际高铁。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6-06-27 14:38
好计划
王雨辰
王雨辰 5
2026-06-27 14:08
中国帮你实现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7 18:24
岛国人一般眼光比较短!不然日本也不会有驻军!也不会挨核弹!韩国更不用说他们连自己那点小国土都不了解!
幠忆
幠忆 4
2026-06-27 15:07
党中央关于日本省的新交通规划出台了?
aaaaa
aaaaa 4
2026-06-27 12:15
希望它们真那想😈
雨中看荷
雨中看荷 4
2026-06-27 20:39
这地图不太对,日本到底在中国什么位置?
双生魂
双生魂 4
2026-06-27 14:18
贼心不死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6-06-27 16:28
这条高铁绝对值得修,经济效益太高了,出行太方便了
辉煌
辉煌 4
2026-06-27 14:25
好啊,又多两省,首尔省和东京省。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4
2026-06-27 13:46
假酒喝多了?来来来,喝点高锰酸钾管够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6-06-28 09:54
中国人骨子里更多的是防守,而不是进攻。小日本狼子野心,一直想着侵略。
大王
大王 4
2026-06-27 20:45
京港铁路已经通车了,京札铁路京沈段也已经通车,沈札段啥时候通车就看国铁集团和日本省对接的进展了。建议日本省要顾全大局,积极服从交通部统一安排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3
2026-06-27 12:11
啊,全东亚变成一个国家才有可能,小日子行省?

陈晨 回复 06-27 13:27
就那屁大点地方还想省?最多给个县

五条鱼之木子 回复 陈晨 06-27 14:14
日本也不算小,从北边一溜下来,快到台湾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6-06-27 17:30
这个真可以有!美国佬拍屁股走人,中国驻军日本!
茶颂
茶颂 3
2026-06-27 18:18
好,大中华铁路,以后都是我大中国的
飞语
飞语 3
2026-06-27 14:38
全部中文,你确定是日本写的?而且这种高铁开通了也是我们得利。
Mark
Mark 3
2026-06-27 15:40
既然这样,我们就设一个日本县呗?增加一个县级行政区划

天问 回复 06-27 18:00
日本毕竟人口多,应该拆成四个省

人生就应该最大投资化!
人生就应该最大投资化! 3
2026-06-27 20:52
如果爆发战争,一定核爆日本以后,百年以后中国可以推进这个项目!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3
2026-06-27 13:40
当中那段跨海的不好办。。。。。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6-06-27 14:15
这个计划很好,由我们完成
汐陽
汐陽 3
2026-06-27 17:17
想法挺好啊,既己有个四川省,再来个四国省也不是不可以。。
卡卡吧
卡卡吧 2
2026-06-27 17:11
日本实际规划对,你赶紧加入中国成一个省,我想国家会支持的!
DEEP BLUE
DEEP BLUE 2
2026-06-27 14:47
这条铁路建成的时候,日本估计就只剩风俗业了。
平安
平安 2
2026-06-27 13:02
可以,纳土归华以后这是我们来干!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7 15:20
想法挺好,但是主导的不是日本
火红水蓝
火红水蓝 2
2026-06-27 15:27
应该用简体字才对。
盛雪峰
盛雪峰 2
2026-06-27 20:46
这是地铁
SKY!
SKY! 2
2026-06-27 15:46
挺好的,等把小日子收过来就这么搞
用户52xxx06
用户52xxx06 2
2026-06-27 15:02
这就得看铁总愿不愿意接手他们那落后的破线路了
小肥狗
小肥狗 2
2026-06-27 18:41
不是不可能
小依潼
小依潼 2
2026-06-27 21:20
继续啊,中亚西亚,澳大利亚都吃下去
沉没的南极
沉没的南极 2
2026-06-27 20:50
行不行不研究了,我就想知道福冈到釜山的线怎么实现?怕不是整条线百分之五十的投资都在这段吧?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2
2026-06-27 18:32
东风六一最快,一站直达,要吗?
xbyf
xbyf 2
2026-06-27 17:16
日本人是徐福的后代,只要不忘本不反骨,还是好孩子。以后乖乖听话,跟着我们混,比跟老美强。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2
2026-06-28 08:08
福冈到釜山,福州到台北的施工难度最大
怕河蟹
怕河蟹 2
2026-06-27 13:26
倭省观光高铁新干线,除了这个高铁,不允许出现任何轮子类交通工具。
tk
tk 2
2026-06-28 05:48
日本国土四个岛
qzuser
qzuser 2
2026-06-28 12:21
要是真的就好了,新帐旧账一起算,希望给机会啊
王飞
王飞 2
2026-06-28 10:01
五十年就可以实现,中国GDP达到美国1.5倍,军事科技超过美国,美国霸权结束,撤出东亚,日本韩国会依靠中国,要求和中国通铁路甚至加入中国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2
2026-06-27 22:08
建议先去学一下地理再来做梦,要不然,梦都做得不对。
灰烬。
灰烬。 2
2026-06-27 18:16
很好啊,到时候华夏会完成这个目标。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27 18:05
帮中国做的梦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2
2026-06-27 15:21
日本经济不行了根本没钱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2
2026-06-27 21:28
朝鲜就过不了。
吴阿敏
吴阿敏 2
2026-06-28 11:11
很多ppt最后都是老中手里完成的。
大蟒追杀
大蟒追杀 2
2026-06-27 20:05
我擦!这是准备并入我大中华了吗?!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2
2026-06-27 21:43
日本人做梦都想用中文来做?甚至做梦的时候“台”字用简体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6-27 14:40
我们不介意,前提条件是把日本人给灭绝了,什么方法都行
纸团
纸团 2
2026-06-28 09:12
这样搞不如坐飞机
好好的
好好的 2
2026-06-27 15:52
等中国来实现吧
Q來Q去
Q來Q去 2
2026-06-28 01:52
别说,你还真别说!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
2026-06-27 21:52
小日子负责想象,中华儿女负责实施!台湾省和日本特别行政区可以确认!
闹闹大侠
闹闹大侠 2
2026-06-27 17:34
解放韩国和日本,收复台湾。
YYYYDNS
YYYYDNS 2
2026-06-27 21:01
这也是我心中的所思所想!!!!!!!
刚刚好
刚刚好 2
2026-06-27 13:50
没几站就到了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2
2026-06-28 07:24
我们都占领了,棒国倭国的旧地名也要改
Semonida
Semonida 2
2026-06-27 14:24
且不说日韩跨海大桥他们修不修得起来,修好了还有将军那一关呢[抠鼻][抠鼻]
用户72xxx51
用户72xxx51 2
2026-06-28 11:57
人丑想的到美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7 16:16
这不是微博的图吗关日本人什么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6-06-28 12:11
没什么不可能的,男的自裁切腹,女的选择性留下,版图并入中国
用户80xxx74
用户80xxx74 2
2026-06-27 17:58
我看行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27 16:55
计划不错
666
666 2
2026-06-27 21:02
可以呀,去高丽省,扶桑省方便多了
一缺三
一缺三 2
2026-06-27 22:56
一条高铁从台湾省一直开到东倭省,这主意没问题啊!
唐人
唐人 2
2026-06-28 10:25
啥玩意啊 怎么武汉 广州 深圳位置全错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8 09:46
必灭倭!!!
西行青牛
西行青牛 2
2026-06-27 17:03
日本人就要核平
用户91xxx95
用户91xxx95 1
2026-06-27 14:24
这个可以同意,方便我们干它
wenfa
wenfa 1
2026-06-27 17:08
也不是不行,中心点是北京,东京和台北,汉城地位一样
星辰
星辰 1
2026-06-27 20:24
从大唐开始,孺慕了一千多年年,终于归化了,勉为其难就批准了
sxtpyz
sxtpyz 1
2026-06-28 09:26
谁把中国的高铁线路图贴出来了
继续发呆
继续发呆 1
2026-06-27 20:57
可以有,中国铁路新干线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1
2026-06-28 00:46
一统日韩
白发飘飘
白发飘飘 1
2026-06-28 13:05
小日子又开始做梦了
移动派我来巡山
移动派我来巡山 1
2026-06-27 13:00
不错,就按着这个规划来,看看五星红旗多久能插在札幌的房顶上
用户32xxx23
用户32xxx23 1
2026-06-27 22:52
中国还少两个省
散步的牛扎
散步的牛扎 1
2026-06-27 16:55
日韩回归之后也不是不可以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28 06:34
反之亦然
大头
大头 1
2026-06-28 03:57
你这线路,胖胖第一个不同意啊,他连个站都没有
猫咪鱼
猫咪鱼 1
2026-06-27 17:56
这种情况只有在日本成为中国的东瀛省后,才有可能。
阿源与阿泽
阿源与阿泽 1
2026-06-27 17:42
这位同学设计的路线不错,马上提交给中车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1
2026-06-27 13:12
可以啊,我们给日本省建一条铁路不是很合适的[滑稽笑]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13:45
我还是认为应该把日本变成自然保护区[抠鼻]

XiaC
XiaC 1
2026-06-27 16:29
从首尔飞到沈阳的?
黑夜L
黑夜L 1
2026-06-27 18:03
有点恼火,不晓得该叫中铁几局
小灏
小灏 1
2026-06-27 16:02
大南京成沿海城市了吗
无力吐槽HHH
无力吐槽HHH 1
2026-06-27 22:13
这特么不就是收复小日子后的交通规划图吗?
flykerChen
flykerChen 1
2026-06-28 09:14
很好,等解放军过去时,就按这条线路持续推进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
2026-06-28 12:05
让它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