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号说明空调该换了不制冷了,太费电了,都可以换。我现在是不制冷了要加氟啥的都不加,直接换新的,被加氟的师傅整怕了。
只要老空调能用,能制冷,哪怕制热没用我都可以接受不会换,因为冬天北方有暖气,不需要制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