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美国学者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恶霸!他们用强大的制造能力,生产出无数商品卖到全世界

美国学者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恶霸!他们用强大的制造能力,生产出无数商品卖到全世界,把其他国家的工业都摧毁了。而且中国还制定了游戏规则,由于他们控制了产业链,给全世界带来了威胁,但是我们还没办法去约束。

这套说辞根本经不起推敲,自由贸易本就是全球共同遵守的规则,各国凭实力参与市场竞争,凭勤劳抢占产业链份额,何错之有?西方国家曾经靠着殖民掠夺收割全世界,靠着霸权垄断贸易利润。如今我们依靠踏踏实实的制造业发展经济,反倒被扣上扰乱秩序的帽子。

西方国家轮番动用贸易壁垒,各种限制手段轮番上阵,用尽手段也拦不住我们稳步崛起。过去靠着武力收割财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无法继续依靠霸权占便宜,就开始不断制造舆论抹黑。说白了,这就是竞争落败之后的气急败坏。

弱肉强食的旧规则已经过时,互利共赢才是未来。你觉得这种舆论抹黑还会持续多久?
中美全球竞争

评论列表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6-06-27 21:12
美国制造业崛起的时候,高喊:自由贸易[滑稽笑]
老龙头
老龙头 5
2026-06-27 03:16
恶霸说谁恶霸呢?
新新相印
新新相印 5
2026-06-27 16:40
那么到处制造矛盾冲突,滥用种种制裁,每年制造动乱和发动战争的国家,是什么?世人皆知是指谁?应该用什么来形容?
信你有鬼
信你有鬼 4
2026-06-27 18:54
赞同
琢玉
琢玉 3
2026-06-27 21:44
由你怎么乱哔哔,习惯我们的规则就好了,要你知道被别人制定规则是什么滋味[滑稽笑][滑稽笑]
64395-纳尼
64395-纳尼
2026-06-27 23:44
按美国的套路就应该直接抢就完事了,你们还卖啥产品,这不是让人没活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