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都2026年了国产车工艺还这么差吗?是不会还是故意的呢?

今天去看台24年的车才跑了1万公里,全车原版原漆,当时买了6万多,车主开的也很爱惜,因为身体原因开不了车了要换车,一开始我还挺高兴,毕竟是台原漆,但是打开机盖看机仓的时候发现这台车的水箱框架前横梁居然生锈了,猛的一看还以为是事故造成的,事故撞了以后钣金修复防锈没做好的原因,仔细一看原来是原厂工艺,不是事故造成的

其实前几年看国产车老是会发现车龄不长但是生锈严重,但是现在都2026年了,一台6万块钱的车也不便宜吧,这个防锈工艺也不是多么复杂的东西吧,怎么还搞成这样?

现在国产真的崛起了,合资车被打的节节败退,但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一家独大的时候还是这个工艺水平啊